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13.8.2010

刚刚看了个短片~
说到 [ 别痛 ]
这短片真的说出了 大家 的心声~
全部都是 事实~
赞~!!

这几天的我,心情不是很好~
我只好保持沉默~
因为我知道我本来就很 XX !!!
算了,我不计较那么多~
我的人生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让我伤心~!!
我相信我可以活得比你更好!更精彩!!
为自己加油,打气!!
不开心的让它丢进大海吧~~
享受人生~~
呼呼~~

今天的我,倒霉到要命~
嘴唇竟然被门敲到,还那么大声~
无言~ 整个嘴巴都是血~
肿起来 。。 保佑不会很难看
不然我就不敢出街了~~
痛阿~~ 显~~
老天爷阿,对我好点莫~
哈哈~~
疯了~~ T.T

开心的是,灵感对我很好~
虽然不多但还是谢谢咯~
要懂得知足~ 呼呼~~

今天星期五了,明天星期六,后天星期天~~
我的最爱了~
呼呼~
因为可以休息了~~

保持美好情~~
nancy是没那么容易被打倒的!!
加油

阿乱们,米修米修~~

2 comments:

  1. 对~做人最重要自己开心。。别因为别人的一些话让自己不开心。不值得的。我们活在这世界是为自己而活而不是因为那些人而活的。。加油加油~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谢啦~~原来你有看我的部落格~~
    喂,最近失踪了哦?很久没看到你勒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