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28.10.2010

昨天早上与妈咪去拔牙~
呜呜~~
要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
【算了吧,还是去拔吧】
不然又疼的话,我可会打人~
啊哈哈~~

还以为会是我先,哪知道妈咪先~
妈咪进去了,我开她的门说【我陪你在里面呗】
妈咪就回答说【表啦,等下你怕去】
结果我就立即把门关了在外面等妈咪~
等啊等,我真的开始怕怕了~~
不久后,妈咪好了~ 她出来说【不疼的】
心想。。。真的吗?呜呜~~ 我怕怕~
聊啊聊,到我了~
顿时的我,变缩头乌龟了~
幸好妈咪跟我一起进去~

当时的我在想【妈咪,您真伟大】
你拔牙,你怕我怕。而我拔牙,你却陪我一起进去~
哈哈~~~~

拔牙不疼,但麻痹药过了就开始疼了~
呜呜~~ 我讨厌!!
显~

拔掉也是种解脱,不然它喜欢作怪~
但现在笑时,嘴巴不能开那么大了、、
等下看到没有牙齿的我~~
啊哈哈~~
害羞@,@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