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21.2.2011

【好心人士】
谢谢你哦~ 感恩多多~

今早,爹地载我到家里の附近然后叫我走路过去先,因为他还要回去载弟弟~
一次要去拿2辆车所以就顺便一起去咯~
走着走着,有位女孩停下来说【来,我载你过去】
我:不必了,爹地很快就来载我了
她:你是要去那边吗,我顺路可以载你过去的
我:真的不用啦,呵呵~ 谢谢啊~

她笑笑就走了,我在想~ 你真的是个好女人叻 ~
因为你竟然敢载一个陌生人叻 ~
但我知道她,因为我曾见过她 ~

再次感谢【你】 ~
你的好意,我铭记在心~
谢了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