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29.6.2010

呼呼~~~
抓鬼去~~~
~~
拉啦啦~~~
今夜的linda小姐又是那么幸运~~
竟然又-----天湖~~~
哇~~~
我也要~~~
我没那种命~~
如果我天湖------免费!!!
给我爽下就好~~
啊哈哈~~
赢了一点点~~
不错不错~~

吃宵夜去~~
在哪儿遇到了见好笑的事~~
妇女,你知我知就好~~
阿哈哈~~
妇女,你的想象力有进步了~~~
想太多了啦你!!哈哈~

回家路上~~哇~~
超刺激!!
第一次我握把手握到那么紧~~
刺激过渡~~
幸好我没有高血压~~~
哈哈~~~
笑到我肚子痛~~

姐妹,你知道我在说谁哄~~~
阿哈哈 ~~~~
一次就好~~不要再玩了
恐怖~~~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..kns...next time must post out my name....haha....
    哈哈~超级开心的咯...好久没笑到这样痛快了...笑到肚子痛去~呼呼~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wan ppl nOe is u meh ~~
    i ody help u keep the secret ba ~~
    ahaha 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