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心痛~~

唉唉唉~~~
昨晚爹地想喝芒果冰结果我就先弄冰块~~
到了九点多就开动了~~~

当我做好了,要捧出去给爹地喝的时候~~
竟然摔倒了!!!
呜呜呜~~~
心痛死了~~==
头发都是芒果冰!!
黑青了,痛阿~~
要命~~~
家人们笑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唉~~
算了~~
哼~~~
我有空了再做!
妈咪还说,当她第一眼看到我摔倒时嘴里的水草还是坚持咬住!!
哈哈~~~

自己听了也觉得好笑~~~
我的芒果冰------泡汤了~~~
╭(╯^╰)╮

2 comments:

  1. 我要吃~ 没尝过你的手艺~~ 尽然厉害到会做mango ice... 看来我要拜你为师了~~
    等你的 ice , mango ice Coming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haha ~~~ cincai make de ~~~
    later u vomit jOr ~~
    heehee ~~~ @.@""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