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回忆 ~

碰碰车回忆 ~

说到碰碰车,那真的是美好回忆~
昨晚去 fun fair 时,看到爹地们都没东西玩 所以我就叫爹地妈咪玩碰碰车
走咯~
妈咪也赞同了~
哈哈~~
我跟妈咪一架,爹地和妹一架 ~

刚坐进碰碰车,付了token
刚好我们的碰碰车就是面对面的,可爱的爹地竟然说‘我要一开始就撞你’
我就说 ‘来咯,来咯。。。’
接着,他下车把车推远一点
哇还 ~~ 来吧来吧~~我不怕~
结果~~ 开始了是我先撞他~哈哈~~
笑翻了~~
我一直追他~ 撞他~~
可怜的妈咪一直飞来飞去~ 还叫我别撞了~
妈咪阿~ 碰碰车嘛,就是要撞~ 哈哈~~
爹地呢~ 看到我就快跑~
但我还是撞他撞到好 ~~
看他的表情更加好笑~
哈哈 ~~

可怜爹地委屈了~
蛮痛快地~~开心开心~
呼呼~~

❤❤❤ ❤❤❤

1 comment:

  1. wow.. so syok... i wan c mum play.. nvr see b4.. i wan bekkkkkk...
    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