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回忆~~

[ ] 这首歌给我来说很有 意义~~
想起当年,我生日的时候
姐妹们帮我庆祝生日~~

在那之前,我曾说过 娟,我生日的时候我要对自己唱 这首歌
结果~ 我的爱人竟然铭记在心~
在我生日当天,她说突然有事走不开,不来了~
我还以为她真的没来了~ 当时的我超伤心~
心想算了~ 哼~~
哪知道突然间有人唱 这首歌 ~ 我听了越来越想娟的声音~
我就喊~ 果然~ 真的是她捧着一粒蛋糕走了出来~~
哈哈~~ 当时的我感动到。。。。无法形容~~


那真的是我美好的回忆~ 铭记在心~~~
因此~~ 这首歌我永远都会记住!!
超棒的一首歌~~
很感谢我的姐妹们~真的很感激你们~ 呼呼~~

姐妹们,我们都要幸福哦~
要开心过每一天~~~
开心果就是我们啦~~
啊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