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sunday ~~

在家的夜晚~~
呜呜~~
第一次一个人在家~~
全家人都出去了~
蛮爽的
呼呼 ~~
但胆小的我,有点怕怕咯~~
所以我就开歌开大大声地~~
厉害罢~~ 哈哈~~

大姐二姐都去读书了,想说你们一定很想家~
不要偷偷的哭 哦~~
哈哈~~
不要想家了啦 ~ 你们快快读完就能回来咯~~
加油加油~
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~
爱你们 ~~"~~

躺着躺着,就睡着了啦~~
很早下~
休息休息,已经玩了一个星期 ~~
该好好的休息了~
阿乱们 ,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~

其中一位阿乱家族的也即将离开去追求梦想了~
加油哦~~
你行的~~

想说~ 今天的我心情有点不好 ~~
做人不要太过份~~ 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~
我只好静静的不出声 ~
随你~
我会 坚强 ~~!!
加油,我行的 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