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2.4.2010

看了你的部落格,想一想。。。。
还真的很想你叻
想你每次叫我"nancy"
音一定拉到很长的
赫赫
在远方你的要好好照顾自己,凡事都要小心
一个人的生活。。。
加油。。。

还记得我们一起出门去玩,我和你的第一次
啊哈哈
你什么都是我,我也被你弄到乱七八糟
不过还真的很开心
你在哪儿做了让我最紧张的事----->竟然在店里喷鼻血
吓死我了....
赶快跑去买凉茶给你喝...
回想那一切还真的有点吓人
所以阿...你可要多喝水.....
好好照顾自己呀!!
加油了.......

等你回来哦...赫赫
好久没见到你了....

很夜了,该去睡觉了
晚安了
nite nite ^^


与你的美好回忆

4 comments:

  1. (ㄒoㄒ) 你怎麼可以讓我落淚啊
    我真想你...我已失去玩樂了
    好痛苦 也快一個月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
    快回来吧。。。我也很想你叻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哭,我sayang你。。。
    赫赫。。。
    等你回来
    我超想你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