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7.4.2010

今天是妈咪的生日,明天是爹地的生日
他们的生日还真巧叻。。
哈哈
下午,坐在哪儿发呆
突然间想到今天是妈咪的生日阿
(妈咪自己也忘了)
哈哈
我就出去订蛋糕。。
时间太冲忙,去了好多间蛋糕店都说不能做了
因为老爸爱吃的就是yam ice-cream cake
最后到了bread sense,幸好他说还来得及。。。
就订了蛋糕就回家了。。哈哈
老爸老妈问我去哪儿,我说去弄东西
幸好他们也不过问那么多,不然就拆穿了
赫赫

晚上约好去外面吃宵夜,哪知道竟然下雨
他们就说不要出去了
我就去打包pizza回来给他们吃。。
哈哈
二姐打给妈咪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叻
(可爱的老爸竟然说看下会有人知道他们的生日到了)
哈哈
幸好我没忘记,不然真的可以说是~~~>>不孝。。。赫赫
捧着蛋糕,提着pizza回家
老爸老妈,你们有惊讶到吗?

爹地妈咪,生日快乐哦!!
你们都要开心,健健康康
有你们真幸福
那种欢笑是永远不会停止的。。。
偶尔我们可能固执点,但我们还是很爱你们的
我们一起加油
建力美好的未来!!!

简简单单的蛋糕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。。
老虎是爹地,白雪公主是妈咪(本来是要放猴子的,不过来不及了)不好意思妈咪。。。赫赫

1 comment:

  1. so miss home.. miss daddy, miss mummy, miss u all, my sis n bro... T.T suddenly feel wan go bek home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