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29.4.2010

什么鬼天气阿~~ 热死了~~~
哇靠~~~
很突然的想去游泳,但不会游泳
可悲。。。==

我的"她"很烦,难受~~
她发生了不少事情~~
亲爱的,我想跟你说
如果你发生了什么事你可以与我们分担
发泄发泄~~
如果你总是把心事放在心里,那真的很难受
你总是坚强的,但你也是有脆弱的一面
我们愿意做你的听众~~
我们可以带你去散散心~~~
会舒服点~~~

看到你这样我也不知所措 (很没用的我)

T.T
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你总在我身边
一个人闷闷不乐的真的很难受
这些我都经历过了


亲爱的,你要坚强~~
加油~~~
姐妹们支持你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