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4.5.2010

忙碌了一整天又到了晚上时刻了~~
与姐妹们去走走,吃晚餐,接着就去抓鬼了~~
哈哈哈~~~~

到了娟家,哪知道她的妈咪说房间的门被她锁掉
没钥匙开门~~
呜呜呜~~
开了又开,还是不能
突然的突然linda想到我们的爱人---"圣诞老公公"竟然也被困在里面了~~
不管3 7 21 我们都要得到它
用尽了力气把它们抓出来~~厉害罢~~
哈哈~~
好拼命的我们~~ 好玩~~呜啦啦~~
我们可不是赌鬼,只是无聊~~别乱说我们哄~~哈哈
打发打发时间~~
今晚的我算超幸运的~~
好多好多的火箭在我家出现~~
四大天王~~接着两副妈妈 (那场我总共有11粒)
不错不错~~~ 赫赫~~~
时间到,爹地打电话 来咯~~
他问我:几点咯??哈哈~~ 我说最后一场了~~
玩了最后一场我们就马上回家咯~~~
回到家,幸好爹地没骂
啊哈哈 ~~

收拾收拾下就立刻去睡觉了~~
超爱睡的了~~赫赫
美好的一天~~~
娱乐的时间就是那么快过~~

2 comments:

  1. nancy.... 为了爱人.... 拼了命都要得到它的~~ 对吗!!
    HAHAHA.... 不过它喜欢你多过我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 是咯~~ 拼了老命都要把它救出来~~~
    哈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