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美好的夜晚

今晚与大姐,二姐,小妹去黑皮咯~~~
我们载好大妹去补习就去吃咯~~~
吃我们的最爱~~ 呼呼~~~
今晚是大姐请客~~~ 谢咯~~~
啊姗的大伯几可爱的咯~~
他问我大姐。。。你今天请客阿??他们有跟你说谢谢吗??
哈哈~~~~ 可爱到爆~~~

下一站就去莫了~~~ 走啊走~~~
没东西买 ==
唉~~~ 我手痒啦~~~ 要购物~~~
只买了双鞋给妈咪~~~
买了笔记簿 做工用的 还有两把笔~~
哈哈~~~

突然的突然~~~ 这莉琴打来叫我去吃东西~~
我说:我跟姐一起怎么可能能去 更何况等下还要载妹补习放学~~
所以就挂电话咯~~~
后来她又打来~~
说:你下来门口下~~~ 哇靠~~~ 那时的我正有猜想到是不是亲爱的回来了~~~
怎么可能她会烦着我~
等啊等~~~ 妈古的~~~ 真的是~~~
亲爱的架着车转过来了~~~
无言~~~ 怎么你那么早回来~~~ 原来是重订机票较快飞回来了~~~
你真的可以再厉害点的~~~ 啊嘟嘟~~~~ 浪费钱的你~~~

过后亲爱的去m n G 了~~~
我不能去~~ 于是与我的爱人去喝茶~~
去了D K cafe(应该是这个名字) 刚开的~~~
不错哦~~~ 点了watermelon ice & cheese sausage
oH nO !!! 又吃!!!哈哈
肥~~~啊嘟嘟~~~~

就这样星期四的夜晚过了~~~
享受~~~ 呼呼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