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叫我ah bui

哎哟哟~~~
最近的我,发福了!!!
天啊~~~
怎么这样~~
如果可以吃,吃,吃都不肥的话那该有多好~~~
叫我ah bui !!!!!!

我很肥!!!!肚腩超大的了~~~!!!
管它~~~!! 我还是照吃!!!!
哼!!!!
肥阿!!!! 肥死死的!!!!!!

头发也超糟糕的!!!! 坏到----------像扫把!!!!!
该怎么办好呢??
要拉直行吗???
如果头发跌光去怎么办???

我该怎么办??给点意见~~~~
烦!!!! 讨厌!!!!

1 comment:

  1. 真的吗?确定?可是我看你的相片还好类!!你可以试试去我朋友那儿去弄。。。看看能不能补救。。。祝你好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