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7.5.2010

顽皮的爹地作弄我,那知道我弄回他时---他生气了
啊哈哈哈
他一直念,念,念~~~
小气~~~哈哈哈

晚上呢。。。本来打算去看走秀
结果,没人要跟我一起去!!!
家里的几只都懒惰!!
妈古的~~算了!!气!!!
所以我就等我亲爱的吃好饭来载我~~
哪知道她吃到很迟,我就没出了~~
我就去睡觉了啦~~~
八点多就睡到早上了~~~
够力~~~睡猪~~
啊哈哈~~~

1 comment:

  1. aduh....lasy 9 got tution bar...so can't acc u go.....kolian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