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6.5.2010

下大雨阿~~ 为何不是星期天~~~
唉~~~
睡到超爽的~~~
睡迟了 ~~~ 啊哈哈~~~
突然间,我就起来---- 看看手表~~
是10.15了~~
就赶快跑去客厅看,原来是9.15~~~
哎哟哟~~~睡到晕去~~~
幸好爹地没有骂~~ 赫赫

今天的天气不错~~~ 刚刚好~~~
晚上呢~~又是抓鬼的时间了~~
呼呼~~~
今晚它忘记回家的路了~~~ 连mama都不回来了~~
几伤心的咯~~~
火箭超少的~~~幸好还有game几场,不然就惨咯~~
哈哈~~~
超笨的我,在有一场时,我last card~~
接着linda出牌,到娟~~
linda出个8 9 10 ,而我剩下的是7
与莹讲话的我,竟然没有注意我的牌~~!!!还敲敲桌子pass !!!!!
wahai ~~!!!! kns 的我~~!!!
简直气死我~~!!!粗心大意的我!!!!
气~~~!!!!
不然linda小姐,你可要赔三角哦~~~赫赫~~~

不过 --- 没关系啦~~~ 钱还是可以赢回来的~~~
赫赫~~~
玩好就去吃~~
肥,肥,肥~~~
不管!!照吃!!!
啦啦啦~~~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 说到这个,真的好才哦~ 还真的要谢谢 emma.....
    GOD BLESS ME.....
    80% 里面给你 pok 到去~~ hahaha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