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无奈~~~

气炸了!!!!
三八区就是三八区!!!!
什么都要说~~~
哇老!!!
为何就是那么爱三八!!不了解~~~
跟我老爸说我的是非又怎么样!!!
你们以为我爸不知道我去玩么??
我去好回来就告诉我爹地了!!!
根本就没有隐瞒过~~~!!!
况且我也很久没踏到这些地方了~~~
那天也是因为姐妹回来才一起去黑皮的
这样也要到处宣传~~~

不要来破坏我~~破坏我的家庭!!!
就连我个人身材也要批评么???
如果碍到你的眼睛的话,请你在看到我的时候直接闪!!!
我也不想看到你!!!!!
呸~~~~
useless !!!!! shiT !!!!

6 comments:

  1. OoPs... Cool Down Babe....
    Cool Down... Just Let Thm say Nya... Say till no sound Jor.... U oso no loose anythg rite... wat u get is Happy n Joy frm ur Friends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z ..... do everythings are all wrOng de ~~~
    guy oso kepo !!! speechless ~~~
    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让他们去讲。。。
    讲到嘴巴烂掉。。。
    我们在那笑。。。
    hohoho~
    越讲人的身材。。。
    自己的身材也不见得没到哪去。。。
    叫他们去死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bintulu就是酱~

    唉~好像每个人都会被讲~

   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讲的波~

    奇怪~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冷静啊我的姐妹...冷静...
    民都鲁人嘛...一没事做,就开始讲人是非了...
    不奇怪...你不要气...
    越气他们越开心...
    冷静哦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什么都要说~~~
    是不是连我的全身上下都要管!!!
    唉~~~
    显到爆~~~~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