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被熊非礼 =(

这只动物真的是kns
唉!!!
和它拍照还要付钱,哪知道这么恶心!!!
那个管理员叫我坐在它旁边拍照
哪知道我一坐下去它 就抱着我~~
而且是要跑也不能跑!!
跑的话我怕它抓我,它的指甲很力 ==
乌龟王八蛋!!!
真的是要命啊~~
它 的指甲超力的勾在我肚子~~
妈古的~~~无言
在旁的老爸们都一直笑~~没人救我 T.T
它一直用舌头舔我~~ 整只手被它弄到都是口水而且还有香蕉的汁
因为一开始我们喂它吃香蕉~~摸摸它的头~~sayang sayang它
哪知道它竟然那么恶 心!!!
外丫~~气死我!!!

真的是无言~~这动物我永远记得你!!!
哼~~~~

痛苦的一面~~

看它的舌头~~猪八戒的!!!·#¥%……%—……—*
勉强一笑
一开始sayang sayanG它
喂它吃
最后是用西瓜骗走它~~

2 comments:

  1. kolian lor.. but if c pic seems funny.. hehehe... dun get mad ya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sh ~~~ tat time nO ppl wan save me ~~
    stand thr laugh n laugh ~~
    haiz
    T,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