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8.5.2010

星期六的到来是我们员工们最爱的了~~~
因为明天就可以休息,玩乐~~ 吃喝玩乐
多么享受~~~赫赫

中午二姐回来咯~~
大姐则是晚上十一点多才到~~
呼呼~~~他们回来就热闹极了~~
星期六的夜晚~~~与姐妹们一起去黑皮了~~
感觉怪怪的叻~~大家都好像不是很熟似的~~
外丫!!
都是我们最近少一起出来玩了,所以这样的场面出现了
感觉尴尬~~~呜呜呜呜~~~
怎么这样??
不过我相信,如果我们再次一起出来玩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场面了
就第一次会这样~~
姐妹们的欢笑声不见了,消失了~~~它走了
就只有在"姐妹"--->>> 啊万 出现时我们大喊了
他都被我们弄到尴尬去~~~ 哈哈哈哈
你太可爱了~~~ >^^<
当晚,我早回家了~~~怕家人找我~~哈哈
没钥匙进门,只好去弟弟那里。。
遇见了某人~~~ 久违的你还是那么壮~~笑容满面的~~
好久没看到你了~~
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你~~

到家,大姐他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~~~
而我的,就跑去睡觉了~~有点累了~~哈哈
就这样星期六的夜晚就过了~~~


nancy (",)

姐妹万岁~~~

亲爱的与我~~~嘿嘿~~~

1 comment: